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~月饼~







9月3日,这一天我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是中秋节,你们都有去庆祝??......我就...不!这一天我却是一个人独自在家。。。为什么呢?因为我爸妈都喝喜酒去了。可怜的我要在家面壁思过,因为我家没人只有墙壁......吃还要是打包的!!可怜到~不过中秋节这一餐呢我已经和我的家人提早吃了,我们还到海外天那去享用,还看到我的他们....三代同堂够团圆吧~!每一年都一样。。。亲戚每次一看到我就一定会问到:你最近怎样啊?你考试怎样啊?有没有女朋友啊?驾车咯?拍拖咯?你又高了喔!你又靓仔了喔(暗爽)!wahh..我们都很久没见了哦.....!@#$%^&????~~每年都一样·.....没变过!每一次都拿我来开枪,不然的话他们没话题!!!!!求你们以后别了我怕怕啊·~讲多都显呀!!祝大家有一个难忘的中秋节啦!!请你们吃几张月饼照片啦中秋节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e...NAKEDDD

we...NAKE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