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指『』力量

别得罪我~我要用我的手指

  • 告诉你,不要得罪我!@#$%
  • 告诉你,我不好惹!@#$%
  • 告诉你,我可以打死很多头牛!@#$%
  • 告诉你,我的拳头没眼!@#$%
  • 告诉你,我不是在发梦!@#$%
  • 告诉你,我是可以的!@#$%
  • 告诉你,我是有脑的!@#$%
  • 告诉你,你难不倒我的!@#$%
  • 告诉你,我会把你的底摸得清清楚楚!@#$%
  • 告诉你,你是超级的简单!@#$%
  • 告诉你,回家收皮啦!@#$%
    你们这班考卷纸!!!你们这次死定了!!!.....SPM?!?!..SO WAT!!!谁怕谁!

1 comment:

we...NAKEDDD

we...NAKE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