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书?还是输?

9月12日,晴雨。哇~我都好久没碰我的部落格了,差点发霉,不好意思那么久没update....接近年尾学校都有考试。每天一张开眼睛就只是对着那些“黄金屋”,连睡觉都看到那些字母飞来飞去...炸到~每天放学就只补习...补习....补习....休息...睡觉....想念..还是补习!@#$%

虽然成绩方面我是比较差,但我不会放弃,我答应过自己一定会得到你...暂时我什么都不想,专心读书考试。。。。清楚??但是某个时候很需要妳的帮助...但是妳不在..心烦,想找个伴开导一下都没有。。。。就快要毕业了,真的不舍得!!

不会再提妳了,不再!!!!...现在我只有读书考好成绩!我会提醒自己要做那一条路,那一条路才是我应该走。。。走了,就不后悔。。。那只能让我回头,回忆,想念....请神保佑我一定要坚持下去,身体健康,还要靓仔啦~加油!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e...NAKEDDD

we...NAKE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