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~意难忘~

  • 8月28日,.虽然今天不是我的生日,但是这一天比我生日那天还要开心!!!为什么呢?未放假前我们童军和女童军决定了大家出来聚聚,找间火窝店吃个够!!那间店有巧克力喷泉叻~哇!爽~.....RM21吃个够本!!!!那一天我很开心,因为又再一次可以见到.....除此之外,当天我们都做了很多傻事。。。?你们有看过巧克力点虾吗....?你们有看过巧克力捞炒饭吗?你们有看过海鲜点巧克力吗?。。。GenG到~!!!我们那一桌的厨神>BEN<...我们不停的拿肉来,他就不停的烧给我们吃!!伟大呀!(其实他也是在玩玩下的) 哇~真爽!!!接着甜点时间!!!....哪里有冰淇淋以外还有一样令我很怀念的就是cheery...几久没吃了哦!!哈哈哈!~吃到傻!!!吃了过后就无所事事,走来走去。。。看对面桌子的lenglui。。(你们知道是谁吗?不告诉你们!!) 突然就觉得很鬼热,因为我们在餐馆里面“打边路”...shiwi就跑过叫我出去吹吹风,在这种情况下有谁会不出去的?当然去啦!!...我们在外面什么都谈,除了那些儿女私情的没有啦。。。别乱想哦,打打哦!!。。不久过后,我的junior,LOLIPOP ....他跑出来笑着笑着对我说:“快点进来”我就知道有Geng Kuang .....怎知道然我最难忘的事情发生了...一大班朋友,高矮肥瘦,男女老少,傻痴笨蠢,笑哭伤哀,全部站在一排,大唱生日歌!!我平生就唱了很多遍给别人听,这次估不到别人唱给我听!!哇~几壮观一下的咯。。我还有一点害羞呢!!弄到我差点了出来!!此外,还有一个人也同时一起庆祝。她就是想不到的shiwei。。。原来她也不懂他们帮mai她庆祝....我以为他们早就串好了的。。怎知她也被摆上台了....哈哈哈!!她也是当场呆掉去。搞笑到~....我都很久没听到属于我的生日歌了,在最上一次应该是form1吧?如果没记错的话。满久一下的咯~你不要看我平时什么都讲,不要脸,其实我叻这份人叻又几害羞的...不想搞什么生日会,因为我怕别人唱生日歌的时候那种压力,全场看着我,我就是主角。但是又几过瘾一下的咯,一年一次嘛!!...爽啊!!。。。漏了一样,有人送歌给我听还有人送礼物给我哦!!paiseh! 妳的那份礼物,我不会忘记的!..............过后卖了单,我们年轻人嘛就next round咯,去gasoline。每人都叫水喝,只喝不吃。我们还完了一种游戏。。。。想玩又不敢玩,结果还是玩了,真心话大冒险!只是听名字就知道豆记啦。。。不过还是玩!几个马甩佬和几位未成年少女在哪玩。想不到也会要参我们一起玩,过了很多轮后,中到了。。。。那班马甩佬问了些敏感的问题,她答了。虽然我没听到她回答,但是我明白的!谢谢你函阳。。。是你告诉我的哦!shhhh!我们这班马甩佬懂就够了!!哈哈哈!惊喜的一晚酱就过了,回到家过后还念念不忘,睡前还在笑。。嘻嘻。。谢谢你、妳们,谢谢你们这班junior。。。~意难忘~

1 comment:

  1. 喂,认识了酱久,不要随便摆我上台叻...
    等下别人误会,可能还会赌懒哦~

    ReplyDelete

we...NAKEDDD

we...NAKE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