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压力...!@#$%^&*

8月13日....天气时冷时热,再加上一阵阵的压力!@#$%...每天都有补习!想忙下别的都没时间!TRIAL又要到了.....心跳一百!我真的很怕很怕成绩考不好,每一天都很夜睡,不知做么要睡但是睡不着。。。害到我的鼻子上又多了一粒'朋友'ARHHHRRARH!@#$%^害到我破相了。。。讨厌!!什么都要烦.....最糟的是不知在烦什么才死!!数学半桶水!马来文掌握不到!!英文马马虎虎!!AKAUN不会!!华语还好!!SCIENCE不用讲!!死人的东西(history ) 忘了!!MORAL死定!!!SENI不懂它画什么!!!!PDG 不用想!!!!。。。。。我都差不多数完了!!!.....显~到!!想爱但不敢...想要但不敢要....没目的...没目标。。。你骂的对的咯....自我反省啦!!!你的成绩一旦被接受,你将会得到你想象不到的东西!!你很差...你慢别人很多拍....!@#$%努力点啦~健维!!!!!

3 comments:

we...NAKEDDD

we...NAKE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