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KOKO

8月1日,这一天令我很难忘的!我们童军输了一场没有准备的比赛,可能是我这个副主席无用带领无方!说真的我不配做!但是已经要毕业了我不想在想这个话题.....。做人要向前看,还要会不同的角度看....!虽然童军输了但是我校的女童军赢了!!我在这真心的恭喜妳们...妳们是可以的!!我爱死妳们!!加油!还有我们童军的JUALAN也值得高兴的!!!为什么?因为赚了不少....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的学人做生意!当中陈老师也教了我不少东西!虽然赚不是很多,但是这个是我一个美好的经验。另外一方面的同时....我们童军团想出脑汁的终于派了三个精英代表学校,代表去参加一个童军营.....他们当中有男有女!很独立!!我很高兴!为什么我会这样说.....?因为他们得了全营第二...值得高兴了吧??.....哈哈哈!!sot 的!那天真的发生很多很多事.....难忘难忘!!

3 comments:

  1. 不要灰心...继续加油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yo..
    save ur skin la..
    i think u dun noe how 2 sad de la..
    haha..
    u prepare zui carmen hai hao la..
    hehe~
    nenebubu~

    ReplyDelete
  3. a ho..
    u wan play with me right ??
    i jiu say a..
    Carmen lim is from maluri scl
    form 5 student
    other ppl is u wan noe is who
    just asking a ho ok liao..
    sure he will say de..
    haha..

    ReplyDelete

we...NAKEDDD

we...NAKE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