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生日

8月27日,首先我要先祝福我自己生日快乐,一年比一年更靓仔,一年比一年更高,一年比一年更聪....等等(不可以太贪心的,希望会实现啦)讲完这里。。。。。今天一大清早,真的很早,我还不懂发着什么梦跟哪位美女在沙滩漫步.....突然间一股力量打去我的屁股#$%!!!我当场跳了起来,怎知道是我爸爸,我以为什么事情.....原来原来...他用了美国式的打招呼"YO ! WATS UP MEN! "和我说生日快乐~~厉害到~证明他还很年轻!!!。。。被他吵醒过后睡不下去了,就去梳洗咯.....谁知我爸跑进厕所来送我一样大礼物!!他的礼物就是.....就是...霸闭咯(》免费我去考车和摩托车的lesen《)哇~我很惊喜,一路来我爸都不赞成我去考摩托的....怎知。。。不知道是还是??....过后我的电话信息铃声就不停的响,全部都是我朋友send来的祝福信息。谢谢你们!!!愿你们的祝福实现啦~哈哈哈!。。。。到了晚上爸妈回来了,他们还带我去desa park 那里的法国餐厅×LACASA×.....超好吃的,头盆是开胃汤+烤面包,接着side order 少不了的pizza-hawayii chicken,然后主菜是烤羊肉乳酪龙虾,法国田螺还有一个是garden salad wif smoke salmon .....哇!geng 到~饱到现在!...再来一个甜品...真的有一点腻了,放不下了!!....一分钱一分货,价廉物美!!..明白?。。。。。我很开心,还很饱满添~!!!谢谢爸妈。。。。我长大咯!!考车咯!!yeepi !!

1 comment:

  1. HAPPY BELATED BIRTHDAYYYY!!!!
    you ve got a cute daddy man!
    wahh i also want your birthday dinnerrrrr!!!!

    ReplyDelete

we...NAKEDDD

we...NAKE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