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我手写我心

8月25日, 多两三天就是我"十七岁"大寿.....小时候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把它看得很重大。。。。有谁会来...送什么礼物...哇!好期待哟!!。。。最近我才领悟到其实那一天的到来并不是那么重大,我又不是什么阿公........~那有人记住啦~跟何况是假期哦对不对??........生日这一天其实应该向妈妈说声谢谢,感谢她如果当年不是妳把我生出来,养大我,给我那么多东西...我哪会有今天!! 所以说。。可能我是被香港剧的影响,每一次看戏时。。都有很多朋友一起庆祝,哇很热闹呀~(自己都会说啦~戏嘛)....其实生日有没有谁懂~有没有人来庆祝~都无所谓啦!今年特别一点试看看自己一个人过!谢谢以前祝福过我的人!!....还有谢谢你mummy!!!.....十七岁的我长大了!

2 comments:

  1. 认识了11年,今年好像是第一次祝福你哦
    提早讲咯,生日快乐~

    ReplyDelete

  2. 想醬多
    我有記住你的生日咯
    ^^
    有獎勵沒~??

    我傢電腦好啦
    謝謝你借我電腦用~~~~

    打算幫你倒數呢
    感激我吧


    apple

    ReplyDelete

we...NAKEDDD

we...NAKE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