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发霉了~


19日。。。晚上11.58pm。我相信大这篇东西要一天的时间咯。看看时间~~过了

都好久没写东西了,最近比较懒~今天我这篇东西是为了我的一位补习朋友"妹妹"而打的~

她说我很久都没写了,有点想念我。哈哈哈~终于有人想念我了~真开心~

那就证明我在这世界还有生存的价值,还有用,还有人想想。。。。。

我不写的原因其实不只是懒,是因为我每天呆在家....的房间里...简直跟废人没两样~

醒来就电脑,电脑后就睡觉,几乎忘了吃东西~冲凉?当然有啦!!

今天叻心血来潮,朋友打给我叫我去做做运动,好啦就出吧~

什么运动呢?。。。篮球。。

很多人,大人,老人,小孩,人,男的,女的,高的,肥的,瘦的,很多的~

打了很多场,才知道什么叫喘气。。。。呼哇!爽!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套戏叫.....UP?

卡通来的,disney pixax 的? 懂里面一个小胖子吗?

为什么我突然会这样说呢?因为我打打下球看到一个小孩样子跟他一模一样!

哈哈哈哈哈哈!!!我偷拍了哦~不过是侧偏~不要介意,但旁边看还很像呢!!!(不知道做么照片跳上去了,不好意识)大家慢慢分享吧!你说像不像??哈哈哈~

1 comment:

  1. 瓦~

    你还真的以为我那么没良心

    都不会想你这个大哥哥噢?

    还有

    不要认为你没用[这句话你听过八百次了吧,不过还是想跟你说这句话]

    还有~

    你当然有存在价值

    无论如何

    加油

    ~

    ReplyDelete

we...NAKEDDD

we...NAKE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