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后悔,懊悔,失败,振作,再拼

我在这里很真诚,很认真的告诉我所有的朋友,同学,念着书的学弟学妹们.....。
你们现在还读这书的,请你们要认真的读,不要玩玩下,不要浪费父母的钱。。。。
这个是你的前途...!!请你们醒醒!!!!
毕竟,我才那我的成绩,说好不好,说坏又坏不完....成绩不上不下
那种感觉是无人可以了解的,看到自己的朋友开开心心的去学院报名..再看会自己的成绩...
这种感觉是很痛苦的...要怪只可以怪自己,爱玩,懒惰,不爱书...
我已经深深地记住这件事情了....永远不会忘记!
我很后悔!
虽然,我听说过paper july有它一定的难度,为了自尊,为了面子...
我决定了!我要重考英文!
我的父母都很赞同我那样做!除此之外~我还要谢谢另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..MW
和你相识了不是很久,印象不是很深,但是每当我和你通电时,有一种感觉....
那种感觉仿佛我们已经认识很久了,很多话讲,很多话题,说不完,讲到口水干了还在讲~
不过直到最近,我时常都没心情,因为知道要拿成绩了,很害怕!!
晚上通电时都没什么话题讲,很对不起请接受我的道歉!
我曾经听过妳说....做么你都不笑的?我没有听过你笑咯!笑下给我听听....我....(无言)
有时我无思乱想时,真的有点搞笑。妳一定会骂我。
在朋友面前,我死都要厚脸皮,到处搞笑搞笑,只是不想让朋友看到我的坏的那方面!可以说是死撑!!
其实我都是笑不出
对不起!还要你讲笑话逗我!这份工作应该是我做的!不是妳!
我很失败!我知道妳一定会说:“我都不介意”
在我参的那一班朋友里,全部都是精英!人才!全都是前面班....除了我
妳依然没放弃,妳还是那么的支持我。。。你还常和我打气!我感到很有安全感了!不只是女的要安全感,其实男的也要的,也因是为了面子就不讲出来。不懂我酱讲会有多少人会赞同叻?可能是我的直觉?也可能是我只以为是?不懂?!
遇见你是我的幸福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父母~
我很对不起的就是我的爸和妈。
精神上,
金钱上,
时间上,
关心上,
担心上,
我这一世都还不完!!
医生告诉我妈妈说
doc:MaDAM,你能生到一个孩子是你。。。。不懂是你幸福还是幸运!
妈:...(无言)
doc:.......(无言)
我觉得我是很幸运来到这个世界,遇到我爸爸妈妈,遇到你们,童军,朋友!
我振作起来了!!paper july 我向这你那前往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e...NAKEDDD

we...NAKEDDD